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MT-X Thai Boxing Fitness in China

美腿!扫猛男

文◎王家轩 图◎蔡小福

2009年10月16日16:24

美腿!扫猛男
美腿!扫猛男 (6)
  尝试 你的拳法生活

如果你熟知泰拳或钟情于这项运动, 那MT-X(Muay Thai Cross Training)对你来说绝对不会陌生。它可是泰国拳击健身运动中最耗体力且最危险的一项, 与此同时, 它也是一项将健身、技能训练、养生和调节身体各项机能融为一体的挥汗运动。它的更大优势在于,你只需要抽出一点时间,便能让你身心倍感轻松。顺便释放工作 压力和生活烦恼。当然,待你周身血液沸腾之后,请尽情将烦恼击打出来。

  当你发觉拳法锻炼已经成为你生活中一部分时,我们非常愿意推荐你尝试更有乐趣的“泰拳生活”:2009年11月11日,首届亚洲泰拳精英争霸赛将于中国大 饭店举行。这是中国第一个正装出席的泰拳搏击慈善晚宴,在这次活动中,您不仅仅可以看到一场泰拳的巅峰对决,同时还可以体味到泰国文化,以及泰拳在中国的 介绍和推广。此次比赛将呈现给您多场世界一流水平的较量,世界泰拳冠军Vince也将对决来自美国的挑战者,将给观众们带来最精彩的视觉盛宴。此外,本次 活动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“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”,全部用于救助中国患病孤儿。我们期待您的参与,更希望泰拳可以带给您无尽的快乐!

http://sports.people.com.cn/GB/151651/171144/10207286.html

No comments: